是阿凛啊

自难忘

【梁山濠汉】我总觉得对门的酒吧老板要打我17

17



表姐终于回来了,她给梁森打电话说要接孩子回去的时候,梁森正和李俊濠一起使出十八般武艺哄小孩别哭。



梁森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已经快要和孩子一起哭了。



小孩“呜呜呜呜呜…妈妈……呜呜呜…”



梁森“姐……呜呜呜呜呜呜…”



表姐“………………”



李俊濠昨天拐了人家的弟弟今天就要见姐姐了,心里紧张的不得了。



“森哥,要不我……”



“嘘。”梁森攥住了他的手,攥的很紧,“别怕,森哥在呢。”



不,我觉得这种事不是你在就能解决的。



李俊濠可太清楚自己的尿性了。



表姐来的比想象中快,她一推开门,阔别两日的孩子就熊抱着糊了她一脸,她好不容易摘下了黏在身上的小孩,却被小孩一下子拽掉了眼镜。



天可怜见的,她七百多度的近视加散光,一抬头就靠着锃亮溜光的脑袋认出了自己弟弟,她弟弟旁边…那是一棵什么东西?



她散光又严重了吗?怎么那个影子晃的那么厉害。



李俊濠抖的让牵着他手的梁森觉得自己跟握着电门似的。



表姐终于把眼镜从小孩手里拽出来戴上,看着自己弟弟牵着另外一个男生的手,一脸淡定的和她打招呼。



我的眼前有两个人,一个是男人,另一个也是男人。



表姐缓慢的转头,就像是生了锈的电风扇,视线从梁森身上缓慢的挪到了李俊濠身上。



李俊濠抖的更厉害了。



下一秒,表姐的眼睛亮的好像五百瓦大灯泡,脸上出现了李俊濠似曾相识的诡异笑容。



李俊濠“………………”



“哎呀,这几天真是打扰你们了,这次不知道你在,姐也没给你准备什么礼物,下次你来家里姐给你做好吃的。”说着说着表姐狠狠的拍了一下梁森的胳膊,嗔怪道,“这么大的事也不和家里说,拿谁当外人呢?这种好事可一定得让大姨知道,她不知道会开心成什么样呢。”



李俊濠觉得事情走向有点不太对,表姐非常细心的发现了李俊濠的疑惑。



“哎呀,梁森这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就他这样的找对象能找到个人都不错了,实不相瞒,我大姨连他老了之后该去哪个养老院都给他打听好了。”



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不对劲。



“那我先走了啊,我一会儿就和大姨说,有空就来家里玩哈。”表姐抱着孩子走的春风满面。



“姐慢走。”李俊濠卡了半天bug终于说出了一句话,然后他回头看着梁森,“姐的大姨是谁?”



梁森挑了挑眉,很疑惑李俊濠为什么会问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我妈啊。”



“哦,你妈……你妈!!!!”李俊濠突然一嗓子吓了梁森一跳。



“好端端的别骂人呐。”



李俊濠瞳孔地震,完全顾不上解释自己刚才不是骂人,“你妈妈知道了…”



“濠仔。”梁森捧着他的脸让他抬头看着他的眼睛,“濠仔深呼吸,别害怕,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家里人知道都是正常的,别紧张,我妈会喜欢你的。”



“可是………”



梁森干脆低头啄了一口,“没事儿,有事森哥扛着呢,我特别抗揍。”



李俊濠被他逗笑了,一瞬间居然真的觉得轻松了些。



“对了,你爸爸喜欢什么呀。”梁森想着是时候拜访拜访李俊濠的家人了。



能养出李俊濠这样的孩子,梁森想,他爸爸一定会喜欢茶和书画那一类的。



“咳,我爸喜欢拖鞋。”



梁森“?????”



“啥?拖鞋?”世界之大居然真的这么无奇不有吗?



梁森悟了。



“放心吧濠仔,我懂了。”



李俊濠“??????”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放心。



所以你到底懂什么了?





评论(7)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