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凛啊

自难忘

【梁山濠汉】我总觉得对门的酒吧老板要打我16


16



当妈妈真的太不容易了,梁森想。




他伸长手臂提溜着小孩,李俊濠把毛巾系在脑后捂住口鼻,拎地雷一样小心翼翼的卸下小孩的纸尿裤。




呕。




梁森面如土色,心想是时候跟妈妈说一句我爱你了。




于是梁森把小孩放进浴盆里,摸出手机给他妈打了个电话。




“妈,我爱你。”




梁森的妈“……………………”




“这就是你最新发明的半夜十二点叫人起床上厕所的新方法?!”梁森他妈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能生气生气伤身体自己生的糟心玩意儿…不行老娘还是忍不了!




“你有病吧!!!”




大孝子梁森,表达孝意失败。




洗刷干净换了新的纸尿裤之后,小孩可爱的蹭了蹭李俊濠的脸,但是现在被生化武器熏的内心一片苍凉的李俊濠已经没有能力去欣赏这种可爱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经历这个。




他双眼空洞的看向梁森,梁森眼疾手快的按住了李俊濠。




“濠仔!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承受这种生命不可承受之重!”梁假嘤死死抱住李俊濠的腰。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还各自飞呢!”李俊濠被荼毒的胡言乱语。




一时嘴快说完了之后,李俊濠发现空气突然安静,他缓缓低下头,对上了梁森诡异的笑容和锃亮的眼睛。




卧槽!他的寒毛一下子起来了,小动物一样敏锐的直觉告诉他,危险!撤退!




但是梁森抱的太紧了,李俊濠永远也不可能挣脱出梁森的怀抱。




李俊濠的脸和耳朵迅速的红了起来,是本人都能感受到脸热的程度。




“喂,濠仔。”梁森很违规的凑近,逼得李俊濠不得不坐在他的腿上才能保持平衡。




“我们在一起吧。”




李俊濠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水壶,咕噜噜的烧开了水,砰的一声被水汽顶开了壶盖,于是整个人都冒着热气。




李俊濠的CPU被突如其来的直球烧坏了,已经完全处理不了这件事了。




但是梁森还没有放过他,手臂收的越来越紧,紧到两个人胸膛贴着胸膛,李俊濠分不清砰砰乱跳的心到底是属于他的还是属于梁森的。




“答应我吧答应我吧,我好喜欢濠仔,濠仔也喜欢我吧。”梁森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那双眼睛晶晶亮,带着让人拒绝不了的期待和温柔。




“点点头濠仔,只要点点头,我的一辈子就是你的了。”




那真是一个让人心动的条件。




他被蛊惑了,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于是他被狠狠的抱进一个火热的怀抱,他放下矜持揽住了爱人的脖颈,在沙发和茶几的空隙,在温凉的木地板上,他们交换了第一个吻。




契约都是双向的,当濠仔点点头收下梁森的一辈子时,他的一辈子,也属于梁森了。




不需要嘘声,这是他们两个人,心知肚明的秘密。



评论(8)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