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凛啊

自难忘

【梁山濠汉】我总觉得对门的酒吧老板要打我15

15



梁森总是会给李俊濠惊喜,就像最开始他觉得梁森可怕,结果发现梁森是个非常坦率真诚的憨憨,就像他以为梁森会粗心的不知道怎么照顾孩子,结果看到梁森跟着手机上的视频一步一步严谨的给孩子冲着奶粉。




李俊濠抱着孩子倚着门框看着梁森低头舔掉滴在手腕上的一滴奶,突然觉得有点脸热。




“温度刚刚好。”梁森摇晃着奶瓶,把奶嘴塞到小孩的嘴里。




小孩一嘬一嘬的吃的很起劲,肉嘟嘟的小脸可爱的像个天使。




李俊濠轻轻托起孩子,“森哥你快看,他真可爱啊。”




梁森顺势揽住李俊濠的肩膀,他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听到过的一个故事。




故事里说,人人生来只有一半,只有遇到契合的另外一个半人才算得上生而圆满。




他们的怀抱那么契合,以至于梁森觉得,他其实一直都很缺这么一个人。




要不然怎么会只是抱住他,心里就好像开出了大朵大朵的棉花糖。




“你和他玩一会儿,别让他吃饱了就睡,我做饭就行了。”梁森推了推李俊濠的肩膀。




李俊濠瞳孔地震。




“森哥,我晚饭吃不了多少。”李俊濠用手指画了一个圆圈,“我就只能吃这么大的一碗面。”




梁森看的好笑,“知道了知道了,吃不了我吃。”




濠仔心里慌,濠仔也莫法。




梁森倒是看起来很快乐,哼着歌切着菜。




李俊濠抱着孩子偷偷跟他咬耳朵,“你舅舅好傻哦。”




小孩“啊!”




说完了又觉得和孩子说这样的话不好,又小小声地补了一句,“舅舅人超好,你以后不要正月里剪头发。”




小孩“嗷嗷”




李俊濠心满意足的拍了拍孩子的背。




李俊濠跟小孩玩了一会儿,看他消了食有些困,就把他哄睡了,刚好梁森也做好了饭。




还是熟悉的小熊围裙,衬着梁森的光光头居然还很可爱。




然后可可爱爱的光光头就把两个大碗咣的一声放在桌子上。




顶上堆的冒尖的鸡蛋还QQ弹弹的抖了抖。




李俊濠“……………”




“森哥,你怎么不直接把锅端上来。”




“啊?锅底埋汰,我嫌它弄脏桌子。”




不要认真的思考一句玩笑话啊这样真的超奇怪!




李俊濠看着一大碗的面条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端起碗就要往梁森碗里拨拉,被梁森用筷子拦住了。




“你说的我吃不完可以给你的!”李奸妃恃宠而骄。




“是啊,那你还没吃呢怎么知道吃不完。”梁明君不为所动。




“那我吃剩下的再给你,你就要吃剩饭了。”




“说的像是我少吃了似的,你哪次剩的零食不都是我吃完的,快吃饭,一会儿凉了。”




你说这个人,有时候你恨他是块木头,有时候又会被他的直球打的溃不成军。




李俊濠已经尽量多吃了,还是剩下很多。




“面条吃不完放那我吃,你把鸡蛋挑挑吃了。”梁森操心的像个老妈子。




最后李俊濠剩下的面条全被梁森拨拉进了自己碗里。




吃完饭,梁森正在刷碗,后面一只李俊濠就贴了过来,他的脸贴在梁森后背上,温凉的触感让梁森瞬间就紧张的绷紧了肌肉。




他没问李俊濠这是怎么了,只是尽量稳重了动作,免得牵扯后背肌肉,濠仔贴的不舒服。




只是他突然不再害怕李俊濠不接受他的喜欢。




他们合该在一起,理所应当。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