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凛啊

自难忘

【梁山濠汉】我总觉得对门的酒吧老板要打我14

14


梁森失落了一会儿,又打起精神来,虽然没能睡在一起,但是这样的结果也很不错了。




他看着睡熟之后攥着双手的小孩,退而求其次的握了握他肉嘟嘟的脚丫,“同志,你真的很不错,但还是要再接再厉。”




再接再厉帮你舅留住对象,等你长大了,你的练习册舅舅承包了!




小孩的东西妈妈都收拾的很板正,李俊濠只是简单的整理了整理,看了看注意事项。




“森哥,我先去洗个澡,能给我找件你的旧衣服吗?我没带睡衣来。”




男…男友衬衣!梁森的脑袋瓜子一下子就明亮了!




“行,我一会儿去给你找一件。”矜持点梁森!衬衫实在是巨浪滔天,还是常规一点比较符合他逐步攻略的计划。




李俊濠打开了水龙头,但他紧接着就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森哥,你家洗发水呢?”




李俊濠“………………”




梁森“……………………”




“你觉得洗发水在我家,有用武之地吗?”




失策




“要不你用沐浴露对付一下?或者厨房的洗洁精柠檬味的还挺好闻。”




李俊濠“……………………”




劝人剃度出家也不要这么恶毒。




“算了,今晚对付一下,明天我回去取一趟吧”




明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字眼!梁森的脑瓜明亮的仿佛通了十万伏特。




他激动的在小孩的jiojio上亲了一口,“小同志,组织果然没看错你!”




小孩蹬了蹬腿翻了个身,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舅舅发疯。




李俊濠穿着梁森拿给他的运动装出来了,运动服是梁森高中时候的,穿在李俊濠身上依旧显得宽宽大大。




“果然运动会让人长高吗?”李俊濠扯了扯身上的运动服,可以看出这是梁森上学时候经常穿的。他突然对梁森的学生时期感到好奇。




“会打篮球的男生很招小女生喜欢的,森哥你当年是不是很多人追啊。”




“唔…其实真的没什么人追啊。”梁森回忆着自己当年,除了篮球,根本就没有关于任何一个女生的记忆。




李俊濠对此表示怀疑,尤其是看见梁森怎么劝退搭讪的小姐姐之后。




“没有女孩子给你送零食吗?”




“有倒是有,但那也不是喜欢我啊,那是要暗害我,我花生过敏,在我篮球比赛的前一天有一个女生送了我据说是她自己做的巧克力,里面加了花生碎也没告诉我,要不是我尝出来不对,那次比赛就是对面那群孙子赢了,我怀疑她就是对面派来的间谍。”过了这么多年梁森提起这件事还是义愤填膺。




李俊濠“………………”一时不知道该同情谁。




“那你是刚毕业就出来做生意了吗?”李俊濠抱膝坐在梁森旁边。




“其实高考结束我就出来了,我就不是学习的料,出去闯闯更适合我。”还记得他当年高考,分数都不如他妈血压高,于是他连夜收拾东西跑了。




“你呢?感觉你会是好好学习的类型。”梁森歪头看着李俊濠,这种分享过去的氛围让他有点开心。




“其实也还好,当年考了一个师范大学学文学,毕业了以后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做裁缝,我爸就把家里的铺子交给我了,这些年生意也不错,生活节奏也是我喜欢的。”还记得他当年实习,严重社恐站在讲台上卡bug,于是他果断收拾东西回了。




两个人都笑了,梁森坐在地板上,李俊濠也干脆后仰靠着沙发坐垫。




小孩醒了,哼哼唧唧的要找人。




“你去抱抱他,我给他冲点奶粉。”梁森站起来顺手揉了揉李俊濠的发顶。




“晚饭想吃什么濠仔?”




李俊濠“………………”




“濠仔想吃他自己做的晚饭。”




“那一会儿一起来吧,家里还有点西红柿和鸡蛋,西红柿鸡蛋面可以吗?”




“嗯嗯!”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